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欧美明星乱炖】如果他们彼此认识呢?

–平行世界au

–彼此都认识,住在一起,关系很好。

–年龄差不要管辣。・゚゚・(>д<;)・゚゚・。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的日常才这样写的!!!

–夹带打量VO私货,但全员是友情向!!!

–ooc注意!!!!!

–如果觉得还不错就给留个评论呗*ଘ(੭*ˊᵕˋ)੭* ੈ✩‧₊˚





1.

Tom Holland往自己脸上泼了把水。

少年和家里人道别,拎起书包把面包往嘴里一塞,拔腿就往家外跑。在一溜小跑路过邻居家的房子后,高中生停下脚步思索一下,随后恍然大悟地睁大眼,掉头又跑回邻居家门前重重地拍了一下。

“Orlando!”他努力咽下一口面包,扯开嗓子大喊。“Orlando!醒醒!你得去上课了!”

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Tom转身又往路口跑去,不忘低头又咬了一大口面包。没等他好好回味着家里面包的奶香味时,邻居家的窗户被一把拉开,一个乱蓬蓬的脑袋伸了出来:“我记得我说要你星期五的时候再喊我!”

“今天就是星期五!”少年头也没回地大喊,匆匆忙忙地奔向慢慢停下的校车。他跳上车,礼貌地冲着司机问好,一扭头就看到邻居把头嗖地缩了回去。

怕不是睡傻了。

Holland嚼着面包想着。


2.

“我不想打针——!!!”

“嘘嘘,乖乖乖……”Eddie Redmayne吓得弯下腰,蹲下来帮小女孩擦着眼泪柔声安慰。“就扎一针好不好?一点都不疼的,就像蚂蚁咬你一样,没什么感觉的。你是最勇敢的孩子,勇敢的孩子不能怕打针对不对?”

小姑娘揉着哭红了的眼睛勉强点了点头,小小地打着哭嗝。

青年松了口气,哄着女孩没开始时那么害怕之后又往小人手里塞了块糖。小家伙低头看看手心里漂亮的糖纸,抬起头来冲着Eddie露出一个湿漉漉的笑容。

“好了,我们去跟着姐姐打针,嗯?”Eddie鼓励般地揉了把女孩的头顶,尽可能温柔地把女孩交给了刚刚在一边站了半天的护士。他直起身,看着孤儿院里闹哄哄的孩子们,颇为头疼地揉着太阳穴。

“要水吗?”Benedict Cumberbatch突然出现在他背后,手里还递过来一瓶矿泉水。Eddie被吓了一跳,等看清来人之后又松懈下来,毫不客气地接过水:“你不是今天的体检负责人吗?怎么神出鬼没的?”

“你觉得孩子们是喜欢看一个脸有点长凶巴巴还总是做出可怕颜艺的主治医生呢,还是喜欢看脸庞圆润表情温和让人如沐春风的漂亮姐姐呢?”

Eddie一口水呛了出来:“你是魔鬼吧Benny?!”

“医生都是天使。”Benedict严肃地纠正他,但是很快也因为青年狼狈的模样大笑起来。“不说这个了,今天是你来做志愿?Lee没和你一起?”

拧上瓶盖防止更多的水洒在自己身上,Eddie咳嗽着憋红了脸:“学长今天论文答辩来不了,我和他换班,现在后悔死了。”

Benedict又一次大笑起来。


因为护士手重了被扎痛的孩子也有,被Eddie用糖果收买了的就抿着嘴忍着泪,个别怕疼的已经皱着脸哭了起来。孩子的哭声传染力很强,好不容易维持好的秩序没一会儿又乱成一团。Eddie喝完水又急忙去挨个安慰,这次连Benedict都不得不加入进去,拿着糖好声好气地抱了个遍。

然后孤儿院门口传来的噼里啪啦声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穿着一身休闲西装,上衣口袋里别一朵鲜花,侧腰上挂一条丝带的Johnny Depp杵在门口,漫不经心地变着魔术。他捏起魔术棒挥了挥,杖尖噼噼啪啪爆出一串璀璨漂亮的火花,引来孩子们一片惊呼。魔术师瞥了一眼面前的人群,嘴角露出一抹笑,摘下戴着的礼帽用魔术棒敲了敲,打个响指向上一扬,里面扑棱棱飞出来一只白鸽。

“如果你们愿意好好打针、乖乖听话的话——”Johnny戴上帽子,挥手让鸽子飞回来站在自己肩上,看着孩子们慢悠悠开口。

“——我今天会在这里呆到晚饭时间。”


“Johnny!!!我爱你!!!”

瞬间被欢呼着冲到门口欢迎Johnny的孩子们挤到一边的Benedict动弹不得,冲着蹲下身拥抱小豆丁的魔术师感激地大吼。


3.

一出校门就被自己的好兄弟拖走美其名曰带去放松实则是想去打电玩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要Lee Pace说,糟透了。

“我无聊死了!你好不容易论文答辩完了不想放松一下吗?”软磨硬泡半天见同学依旧油盐不进软硬不吃地喝着牛奶改论文的Orlando简直沮丧到极点。“心疼一下你的好兄弟,Lee!你不是这么着无情的人吧!”

“我熬了一个星期的通宵,老兄!”看到像只大狗一样沮丧地趴到桌上的人,Lee只觉得头疼得要命。“你让我好好睡个觉吧。电玩什么时候打都行,但是我万一猝死了你可就这么一个好哥们。”

自知理亏的Orlando悻悻地端起面前的咖啡:“你真不去?如果你不想去打电玩来我家刷游戏也行,我刚买了王国之心3和鬼泣5。”

“……你别这样我会动摇的。”

Lee现在想打人。

“谁跟你开玩笑?我一个星期前就买了,要不是因为这个星期我要交作业你在搞论文我早就拉你去打游戏了。”Orlando哼了一声。“不过我实在忍不住了今天在家打完了dmc第一节点。”

含含糊糊应了半天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Lee猛地抬起头:“我记得你今天可是满课?你不会是抱着笔记本在教室里玩的吧?!”

“emmmm……说实话,我翘了文学鉴赏。”Orlando挠了挠自己栗色的卷发,眼神飘忽不去看朋友惊掉下巴的表情。

Lee大声地用脏话感慨了一句,察觉到咖啡厅里人不满的眼神之后缩了缩脖子压低了声音:“你什么时候连Viggo的课都愿意翘了?以前我要拉你逃他的课你还扒着桌子死活不放,今天是吹的什么风?”

Orlando摆摆手:“Viggo今天有事离校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替的他的课……我才懒得听。”

“你像个小迷弟。”

“我本来就是。真不懂你为什么宁可去伺候你院子里那些土豆也不愿意来听他的课,你当初为什么不选农林?”

如果让他吹Viggo的彩虹屁他应该能吹到世界末日——Lee现在只想翻白眼——Mortensen头号粉头可不是吹的,没人比Orlando更崇拜那位教授了:“替课的叫什么?你逃了他的课不怕他点名哦。”

头发乱蓬蓬的青年一边喝咖啡一边挑起一边眉毛,作出思索的表情:“……叫什么……什么Tom……H?记不清,那个姓太麻烦了。”

“Tom Holland?”Lee调笑道。

Orlando作势要用空咖啡杯砸他:“扯淡,Tom还在上高中哪儿来给我上课的份……嗷!”

面前的脑袋被一本厚书猛地砸了下去,Orlando惨叫一声的同时猝不及防地往前一扑,险些撞到自己的鼻尖。Lee被突然发生的情况吓得一抖,心惊胆战地看到一只有力的手摁在那本摁在Orlando后脑勺上的书上。

他抬起了头。

男人推了推黑色全框眼睛,温和的笑容隐没在毛茸茸的胡子里。他对着傻掉的Lee礼貌地一点头,将书拿下来放在揉着脑袋直起身的Orlando面前,自己拉开一旁的椅子施施然坐下,十指相扣放在翘起的二郎腿的膝盖上。

“Orlando Bloom先生?”他开口,声音带着笑意。“逃了我的课,还拉着朋友想在上课时间去玩电玩。如果我不来找您,是不是今晚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没等青年质问,男人冲着书本一抬下巴:“这是Mortensen先生给您留的作业,他希望您在下次课上课前能给他一篇有深度的解读——他让我替他转告说他绝对会好好听您胡扯的。”

Orlando张了张嘴,慢慢红了脸。

“您就是今天来替课的教授?”Lee小心地观察着,在看到朋友卡壳后连忙接过了话头,在男人扭过头时伸出了手:“Lee Pace,金融系研究生,教授您好。”

“Tom Hiddleston。”男人温和地微笑着,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还有我不是什么教授,只是个剧院演员而已,今天只是被Viggo临时拽过来替班的。不过他倒是说他的好学生很有可能会翘课并且希望我告诉他具体情况……所以要不要考虑请我一杯咖啡,以此来堵住我的嘴,先生?”


4.

“各位亲爱的旅客,客机很快就要着陆了,请您做好着陆准备……”

Chris Hemsworth猛地把自己从回忆中拔了出来,气喘吁吁。他闭了闭眼,低头甩了甩头,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背后的冷汗已经浸透了衬衫。

他陷进座位里深呼吸,右手摸进衣领里摩挲着自己的铭牌,手指下凹凸的触感让他慢慢平静下来。

千辛万苦争取来的休假机会一开始就被搅浑了,还是以这么让人反感的方式。Chris摸着自己下巴上扎手的一层厚厚的胡茬叹了口气,心情复杂。就算离开军队也很难一时间把自己彻底地从战场上抽离回来,即使是战后pdst症状比其他人轻了不知道多少的他也一样。

别想那么多了,Chris。他对自己说。

飞机摇晃着着陆,军人站了起来,凭借着高大的身形帮着自己身边的老人搬下行李箱。他笑着回应这对年老的夫妻的感谢,拖起自己的行李箱下了飞机,随着人流推搡着出了机场。

华灯初上,周围一切景物变得模糊不清,晕上了淡淡的光泽。Chris眯起眼环视周围停靠的车辆,试图找出自己熟悉的车牌号——Tessa Thompson听说他要回来激动到不行,一口答应晚上一定会来接自己的老朋友去吃饭,结果Chris现在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估计又迟到了。Chris丝毫不恼,他已经习惯朋友的大大咧咧了,每次见面两个人不是这个人迟到几分钟就是那个人玩到几分钟,彼此都习惯了。

但是一辆车却在他面前缓缓停下了。

“?”

Chris收回视线,不解地打量那辆黑色的轿车。他试探着走近,伸手敲了敲车窗,玻璃应声而下,露出驾驶座上的人的脸。

“没有看到Tessa美女是不是很失望?”Robert John Downey Jr伸过头,对着惊讶的Chris扮了个鬼脸。“她今晚临时有事被叫走加班了,只能把接送帅哥的任务交给清闲的RDJ了——希望我们的帅大兵还不要嫌弃?”

“我高兴都来不及,Downey!”Chris忍不住大笑出声,拉开车门快速地弯腰钻了进去,看到Downey脸上也是难掩的笑容:“谁来接我都行,只要让我知道我还没被你们忘掉。天知道被派驻的日子有多难熬,语言不通连个说话的都没有,更不要说和外面的人交流了。”

“真可怜,那今晚就让你说个够?”Downey眨了眨蜜色的眼睛。

“难不成你们还专门给我开了个party?”

“只不过是你回来的时间太凑巧了——Johnny Depp最近刚刚结束了巡游演出,今天晚上要在我家后花园里给大伙举办个人的魔术表演,一起来么?”

Chris只觉得头皮一炸,难以言喻的愉悦感瞬间席卷了他,连带着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Johnny Depp?……你是说Johnny?大家一起来看他的表演……?”

“把你舌头捋直了再说话,大块头。”Downey打着方向盘笑道。


男人往窗外看去,从玻璃的倒影中清晰地看到了自己脸上的笑意——和两年前离开这里时那个人脸上的表情一样,傻里傻气却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现在的笑容上挂了点细小的伤疤,但那现在怎么能影响得了他的好心情?

“我等不及要见到你们了,Downey。”Chris笑着说,蔚蓝色的眸子里湿漉漉的水汽微微氤氲。

Robert John Downey Jr转过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微笑。

“欢迎回来,老兄。”


Chris听到他这样说,用他熟稔于心的声音。









【给粉丝里可能不混欧美圈的人一点科普:

Tom Hiddleston:抖森,漫威系列电影里Loki的饰演者。

Tom Holland:荷兰弟,《蜘蛛侠:英雄归来》里小蜘蛛的饰演者。

Robert John Downey Jr: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的饰演者。

Chris Hemsworth:海总,雷神Thor的饰演者。

Benedict Cumberbatch:本尼,奇异博士的饰演者,《神探夏洛克》里的夏洛克,《霍比特人》里的巨龙史矛革。

Johnny Depp:我们熟悉的德普叔~《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疯帽子,《神奇动物在哪里》里的格林德沃orzzzzz他代表作真的超多。

Orlando Bloom:开花,《指环王》《霍比特人》里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绿叶。

Viggo Mortensen:V叔,《指环王》里的人皇阿拉贡,永远不洗头的人类【喂。

Lee Pace:佩佩,《霍比特人》里的精灵王瑟兰迪尔,明明在戏里是叶子爸爸现实里却比开花还要小两岁的存在。

Eddie Redmayne:小雀斑,《神奇动物在哪里》里的主角纽特,真人真的超级可爱////

Tessa Thompson:漫威电影里的阿斯加德女武神姐姐,在《黑衣人》里和海总也有合作。



没了(。)


评论(13)
热度(41)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