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明日方舟】(关于现在莫斯提马还没正式实装的摸鱼×)

–Attention:夹杂大量炎葬私货!

–私设我岛三位天使关系尚可

–包含:莫斯提马性格猜想,和送葬人关系猜测,和能天使相处模式猜测

–流水账段子体无逻辑且粗糙请大家轻点打_(:ι」∠)_

–前排求评论谢谢哥哥们给我评论谢谢谢谢【咚咚咚. jpg

–以上OK?↓






 

“送葬人——!”

苍金色短发的萨科塔上一秒刚刚听到声音由远及近飞扑过来,下一秒就觉得背上啪叽拍上一个什么东西。他被拍得向前踉跄一步又很快稳住了身形,面无表情地回过头。

“能天使小姐,在走廊上不要随意奔跑,这很危险。”

“哈哈哈哈因为有一段时间没见你了有点激动嘛!”能天使爽朗地又拍了一把他的背——以她的身高只能拍到这个位置了——浑身上下几乎都高兴地能冒出花来。“吃甜食吗?安德切尔今天答应要给我烤一个苹果派再顺便做点蛋糕,你要不要也来点?”

“他今天不是有专精训练吗?”送葬人问。“按照时间表来说,他并没有时间来负责这次的茶会。”

“我知道啊。”酒红色短发的女孩无辜地眨眼。“所以你也要来帮忙,我和德克萨斯她们负责吃。”

送葬人:“……”

炎客停下了脚步,一边拿返程时后勤人员递过来的毛巾擦着脸上的血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个天使站在原地互动。他并不反感送葬人和其他人这么亲密,不如说有时候萨卡兹更乐于看到这位执行者偶尔会露出的不同的一面,起码能让他知道这个机器人的回路还是能稍微有一点变化的。

毕竟有时看到和红云说话能露出一个像素点微笑的送葬人还是非常新鲜的。

“炎客,这次你还是不来吗?”能天使拨开依旧面无表情的送葬人,歪过半个身子冲着全身上下只有一张脸是勉强干净的炎客喊,顺便狡黠地眨眨眼。“我们总是借用你男朋友,你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吗?”

……这什么幼稚的激将法。

萨卡兹瞥一眼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微微抽搐嘴角的萨科塔默默腹诽。

“他又不会跟你跑了,我需要有什么危机感。”炎客翻白眼。“有时间担心这个我还不如去伺候我的花。”

能天使一时哽住,表情很是复杂:“……有时候我都怀疑你们到底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炮友关系。送葬人天天和女生泡在一起,你脑子里面居然只有你的花?”

“你的错觉。”萨卡兹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又拿毛巾擦沾满血的刀身。“不过你想借他还得等一会儿,我们得去趟那个家伙的办公室。”

“啊,你们也要去找老板吗?”能天使迅速地转移了注意力,忙不迭地推着送葬人往前走。“差点忘了我今天回来还没和老板报告!快走快走,结束之后我们就去训练室找安德切尔!”

送葬人被她冷不丁推了个踉跄:“能天使小姐,之后我恐怕要去清理一下,因为我刚刚执行完任务。”

“那这样的话我就先去找安德切尔好了,你收拾完直接去三号餐厅找德克萨斯。这样总行了吧?”

“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干扰,我会准时到达的。”

三个人闹哄哄地往前走,奇特的组合引得路过的干员纷纷侧目。炎客刚摸出香烟,还没等抬起手就被送葬人捏住了手腕。

“就一根。”炎客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医生建议你不要再抽烟了,不利于病情的控制。”送葬人态度很坚决。“一天最多只能抽两根,这是第三根了。”

能天使适时地递过来一包pocky:“德克萨斯送你的。”

因此在到达办公室门口时,炎客凶狠地咔嚓咔嚓嚼着巧克力棒,觉得自己来到罗德岛之后的人生操蛋极了。

“博士。”送葬人对周身散发着不快气息的恋人视而不见,伸手敲了敲门。“我是送葬人,和炎客一起回来汇报任务。能天使小姐也来了,说是要向您报告入队。”

三人听到房间里有低低的交谈声,然后是博士扬声回答:“请进吧,这里有位客人也想见见你们。”

“见我们?”能天使挠挠头。“我有什么好见的,我就是个送快递的。”

“送别人命的快递员我还是第一次见。”炎客叼着pocky调侃道。

送葬人在他们面前推开了门。


 

“……所以……”

一个音线偏低,尾音微微扬起的女声带着点笑意在办公桌前响起。

炎客看到送葬人和能天使齐齐一怔。

下一秒,听到声音打算冲过送葬人看个真切的能天使被青年抬起手臂拦下。后者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步做出防守的姿势,把同族和萨卡兹严实地护在身后。

“等一下!”能天使用力压下送葬人的手臂,探出头急切地看。“这个声音是……!”

“别动。”送葬人头也不回,甚至又向后退了一步,炎客甚至都要怀疑他下一秒就会把霰弹枪摸出来。“退后,她很危险。”

对面的女性似乎叹了口气,再次开口时语气里也带上了点无奈:“都那么久了,你还是对我这么戒备啊?”

那语气没有攻击性,话语也没有过火的词汇,却分明让炎客感到一丝寒意。他缓慢地皱眉,终于正眼打量起站在博士办公桌前的女性。

宝石蓝色的头发,水蓝色的眼睛,和其他萨科塔无异的白色光环,嘴角甚至还带着若有若无的一抹笑容。

黑色翅膀。

黑色尾巴。

黑色的角。


 

“我现在的代号是‘莫斯提马’。企鹅物流和罗德岛签了协议,我也是特派员之一。”

莫斯提马放下手里的文件,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目瞪口呆的能天使和杵在门口不肯再前进一步的送葬人。“看来你们现在的代号分别是‘能天使’和‘送葬人’……?阿能,你那是什么表情,好像见了鬼一样。这么快就把我忘了?”

“怎么可能!”能天使瞬间反驳,挣开送葬人的束缚冲到莫斯提马面前,脸上的欣喜到无以复加。“我太高兴了!你走之后我才加入的企鹅物流,结果好几年都没见到你!”

“我很开心。”莫斯提马笑眯眯地拍拍能天使的肩膀把人搂了过来,动作娴熟流畅行云流水,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做了。“那么送葬人……这个代号还真是适合你,想必你还是做着那些无聊的工作。这么久没见,你还是一副讨人厌的样子,不过原来的小男孩长成大帅哥了我还是挺惊喜的。”

“你们认识?”炎客问送葬人。

“你们认识?”送葬人问能天使。

得到肯定答复后他默默收了手,无言地站在办公室门口盯着对面的莫斯提马。新来的女性也不恼,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手脚僵硬的举动。炎客不再出声,余光瞥到他的萨科塔默不作声地攥紧了拳头,鬼使神差地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醒醒。”炎客听到自己说。

良久,送葬人慢慢松开拳头,指关节被他捏的发白。苍金色短发的萨科塔短暂地闭了闭眼,再次睁开眼时,视线越过了两个同族的姑娘,定在了坐在办公桌后无言观看这场闹剧的黑发青年身上。

“博士,”他的声音依旧无波无澜。“请允许我进行例行的任务汇报。”


















 

You're losing your wings.

But you're not an angel.

You're the hangman and you don't know/ you enjoy it.

Lamentableners.

:)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