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炎哥生日快乐。





写了1w5了还是没写完,而且逻辑很混乱。

最近心态有点病恹恹的,弱交际,接近放假了又莫名其妙要和各种奇妙的人打交道……

我说我累吧,马上就有人说你累个屁你干什么了你是跑步了还是学习了还是操心自己的事去了。

我说身子是我自己的我现在他妈连句自己有点累都不能说?

然后更累了。





写不出来自己满意的不敢随便发出来丢人,然后一拖再拖。

最近也因为拂晓的窒息操作硬着头皮抱大佬大腿打起了极神,本来就没注意过手法所以每次拿诗人都打成全队dps垫底,每天还要签到拿暗影值?

谁给你的自信觉得所有人都能每天有时间去打那玩意儿?

也够了,不想打了,就这样吧。






我要把方舟第六章和狒狒5.0提到同一个地位上来。

好,不愧是你,鹰角操作可以。

终于死存在感强一点的人了我看的很开心×

对这个世界也有点实感了,舒坦。


评论(2)
热度(1)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