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第五人格主播】【Alex中心】人狗永远没法在吸烟这种事上达成一致的

–失踪人口回归www

–恶搞向,勿升三

–前方ooc出没!

–欲为老大对不起orz





#第五鸽笼#

小星星我老婆:So,谁能告诉我抽烟是什么滋味?



1.

Alex突然有点想抽烟。

这个念头的产生不是因为他进入叛逆期想跟爸妈姐姐还有思修课本对着干,也不是因为最近赛季初又开始的漫长坐椅子导致他无聊到犯困需要些刺激的东西保持清醒。

一个十九岁的少年正处在想尝试新鲜东西的年纪,Alex只是想试试。

尤其当他在学校里搬东西时不小心看到同班的几个男生聚在一起偷偷抽烟的时候,这种想法达到了顶峰。

但是小屠皇还是很清醒地知道抽烟有害身心健康,所以他理性地没去先尝试,而是准备先做做功课再说自己动手的事。

监管者可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



2.

首先是确定一下抽完烟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鉴于家里都是不抽烟不喝酒的社会好公民,Alex决定观察一下学校里几位抽烟同学的日常。

当你接近你并不熟悉的人时,最好的搭讪方法是什么?



半个小时之后,Alex拿着手机打了个嗝,看到自己和面前的哥们坐的课桌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确认了,他们身上和嘴里的味道都很臭。

Alex嫌弃地看着和自己solo了十几场都撑不过一分半钟的同学,自己在心里默默评价道。



3.

接下来问一下抽过烟的人的感受。

Alex想了想,决定先把目标对准自己比较熟的欲为。

每次两人开黑他总能听到对方咔哒一声打火的声音,叼着烟的男人吐字都变得含含糊糊,甚至比爱丽一贯带着点黏连口音的说话方式都更难辨认。不过那是以前,现在的欲为即使嘴里还有烟打游戏时爆粗口也是爆得清清楚楚顺顺溜溜。

不过这好像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



“欲为,我有点事想问你。”

“嗯?你说?”欲为边说边从桌上拿打火机。

“抽烟的感觉怎么样?”

电脑对面的青年噗通一声摔到地上,打火机叮叮当当滚到桌子底下。

“……爱丽你该不会是心态崩了吧?”欲为挣扎着爬起来。“别啊有什么事跟我们说这世上没什么过不去的坎爬不过的山不要胡思乱……”

“……我只是想问问。”

欲为深呼吸一下:“那好吧——你为什么突然想问这个?”

“我没抽过烟,想试试看……你不要告诉我姐还有我爸妈。”

“……”

沉默是今晚的欲为。

青年无奈地揉着太阳穴,如临大敌一般又把两人刚刚的交流过了一遍。语句通顺毫无逻辑脑回路清奇跳脱,确定了是Alex本人,但这小子怎么突然想到要抽烟?欲为摸了摸带点胡茬的下巴,习惯性去掏烟,叼进嘴里之后又抽了出来。

“需要我告诉你抽烟的危害吗?”

“你一个整天抽烟的人说这话真的很没信服力。”

“那好吧……”欲为嚼了一下舌头,试图用疼痛感转移自己突然出现的烟瘾。“嗯,刚抽的时候很呛,上瘾之后很难戒。关键的是你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个尼古丁,所以刚开头的时候不太好受,而且抽多了身上有味。”

言外之意:你从来没抽过烟,别想了乖崽。

Alex在YY那头若有所思:“也就是说习惯了就好了?”

等等爱丽你是什么总结全文的天才啊完美忽略了我表达的前提条件???

“谢谢欲为,我会考虑考虑的。”对面少年轻快的语气又捅了欲为一刀,同时第五人格的结算页面也出来了:“那我就先下了,顺便去问问别人。拜拜。”

“我不是这个意思!!!回来!!!”

欲为生无可恋地掐断了自己的香烟。



4.

#第五鸽笼#

东北大舌头:各位大事不好!!!

东北大舌头:???这谁给我改的群备注???出来???

欧洲细作:出来了,老欲为你有事吗?

给墙上来一炮:出啥事了啊老欲为?

给墙上来一炮:你那么着急的时候还挺少的。

剁椒鱼头:先插个眼,我有点事回来再看。

东北大舌头:爱丽刚刚问我抽烟是是啥味儿!!!

东北大舌头:我本来想劝他好好做人结果他好像理解错了!!!

恸哭:什么好好做人,人家就问问你转头就成这样了

恸哭:???这他妈又是谁给我改的???滚出来!!!

欧洲细作:出来了,笑哥你有事吗?

恸哭:……

美人为限:所以他理解成什么了让你吓成这个样?

恸哭:!!!

花福蝶飞不动:!!!

恸哭:游戏戏你个偏心的我咒你一辈子没金光!!!

欧洲细作:【孽蜥金皮. jpg】

欧洲细作:【机械师紫皮. jpg】

欧洲细作:【宿伞唤潮. jpg】

欧洲细作:;-)

我又挨揍了欧耶:……谁把这个玩意儿踢出去?!

旋风无敌回旋大巴掌:歪楼了喂。

直男屠夫最后的倔强:我们不是在讨论Alex为什么突然想抽烟吗?

猪年大吉:突然出现。

剁椒鱼头:我都打完一把排位了你们到底在咋呼什么?

猪年大吉:然后消失。

飙拖拉机的司机今晚真棒:各位大事不好!!!

直男屠夫最后的倔强:司机?

飙拖拉机的司机今晚真棒:……哦你们都知道了。

东北大舌头:莫非你也

脱单同志:同志们不好了!!!

给墙上来一炮:出事了出事了!!!

恸哭:……爱丽到底怎么了?@东北大舌头

恸哭:小孩上来就问我香烟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恸哭:上面你们都告诉了他些什么?

触手play♂①:所以

触手play♂②:你告诉他说买什么了吗?

鸡窝鸡窝头:凭笑哥脾气我觉得应该会骂回去。

恸哭:……我告诉他去尝试一下雪茄。



欲为在电脑屏幕前喷笑出声。



5.

最近Alex确实遇上了点不愉快的事。

他想抽烟的念头也确实是来源于此。

但是和其他人担心的不一样,不善言辞的少年并没有因为这个太过苦恼。更确切点说,在他看来,除了冲不上榜提高不了技术以外,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还能让他再苦恼了。



再次翻了一遍网上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Alex含着棒棒糖,一只手撑在电脑椅的扶手上托着腮,一只手伸得老长去拿放在桌子上震个不停的手机。他没看来电信息直接接了电话,下一秒被置顶高分贝的咆哮吓得差点摔倒。

“你怎么回事?蓝胖子刚刚打电话给我说你问他抽烟的事?年纪轻轻的怎么突然要慢性自杀了?!”

“……我就问一嘴。”Alex鼓着腮帮委屈地嘟嘟囔囔。“我又没说真要抽。”

“爱丽,”对面的人无可奈何地软下来语气。“听我说,这事交给我来办,好吗?你别来掺和了,好好打游戏,这不是你的事。”

Alex猛地坐直了身体。

“别说什么不是我的事是我的事。那是我粉丝,有人欺负了我要护着,这就是我的事。”少年咬着牙反驳,语气里难得带上了强硬,一副说一不二倔头倔脑的模样。

“……别那么情绪化。”

“我讨厌他们,”Alex宣布一般地说。“而且我又不心虚。身正不怕影子斜,该怕的是他们。”

“……”置顶只觉得头疼。“那你为什么想要抽烟?不止一个主播联系我说要看好你别被这事坏了心思,我还以为你是压力太大了。”

嘴里的棒棒糖被咔啦咔啦地嚼碎了。Alex叼着棒棒糖棍上下抖了抖,听到置顶的话难以理解地挑起了眉。



“抽烟是因为压力大吗?我一直以为是用来怼人的时候装×用的。”







【原本是想把每个抽烟的主播们写一遍的现在写不动了(。)

【没开头没结尾没质量的傻屌——

【事情不明说咱们也懂对叭,悄悄的⁽˚̌ʷ˚̌ʺ⁾


评论(35)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