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ff14】请问你是光之战士还是光之废柴?( •᷄ὤ•᷅)

弓箭手决定要做冒险者了!
听闻这个消息的龙骑眼睛一亮,摔下从家乡寄来的书信,收拾好行李连招呼都没给自家师傅打就连夜从驻扎的伊修加德跑回了家乡,把在家给自己打磨箭矢的弓箭手吓了一跳。
“我叫你多久要出家门历练历练你终于肯听我的话了!说吧你用什么弓最顺手?长的还是短的?木质的还是铁质的?”龙骑把自己的空间戒指里的东西哗啦啦倒了一桌,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把乱七八糟的的武具往明显还懵着的弓箭手面前推。后者在短暂的懵圈之后也艰难地回过了神,没看桌上一堆杂七杂八反倒一手叉腰一手摩挲着下巴,开始上下打量起许久未见的朋友来。
“你看我干嘛?”龙骑自顾自说了一大堆,一抬头才发现弓箭手看着他若有所思,明摆着一副什么都没听进去的表情。
“你是不是在外面没好好吃饭?”弓箭手伸手掐住他的脸,左右拽了拽又揉了揉,体验了一下手感之后突然气势汹汹地开口质问。那语气和离家多年回来后老妈对他上下其手的语气简直如出一辙,差点让龙骑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屋门。
龙骑瞬间萎蔫掉了。
于是今天关于出门游历的事情什么都没商量成。龙骑被弓箭手摁进沙发里,无所事事地喝了一天茶吃了一天饼干,直到傍晚才看到忙里忙外的弓箭手把自己做的菜端上了桌,还都是他以前爱吃的。
“你太好心了吧老兄。”龙骑摸摸搓搓地对着烤好的甜饼伸出手,被弓箭手打了回去。
“游手好闲在我家呆了一整天还要吃我的饭,看来你出去这么久脸皮磨得反倒比以前还厚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龙骑盯着甜饼心不在焉地回应。
“把手洗了再上桌。”弓箭手板起脸来凶他。
在做饭这种问题上永远都是对方最有权威。
从认识第一天起就深知这一点的龙骑不敢造次,乖乖地执行完命令回来后才拿起一块甜饼坐在桌旁啃起来。三菜一汤,饭菜刚出锅没多久,依旧腾腾地蒸着热气。白色水汽氤氲开,连坐在对面的弓箭手的脸庞也跟着模糊不清。龙骑嚼着甜饼打量已经变得有些陌生的房间,而弓箭手则处变不惊地低头给两人各舀了一碗汤,自己端着汤碗慢慢喝了起来。
挺好的。
他们过去那么久没有见面,却还能保持原来初见时的模样。
这就足够好了。

晚饭时间过去后就是适合唠嗑的夜晚时间。龙骑缩在沙发里懒洋洋地嚼着饼干棒,一边看着弓箭手打包行李一边含含糊糊地向好友描述自己出去几年来的所见所闻:到处都覆盖着滑溜溜青苔的格里达尼亚黑森林,跑了一天都可能看不到边际的乌尔达哈大沙漠,上去就迷路没有传送网基本寸步难行的利姆萨·罗敏萨甲班,还有他现在所居住的、常年积雪不化的伊修加德主城。
“不过那里太危险,”龙骑咯嘣咯嘣地嚼着饼干棒。“你的话,从其他主城开始比较好。伊修加德附近都是凶猛野兽,其他国家的相对友好一点。比如利姆萨·罗敏萨,主要是在海里钓鱼。”
“别想让我再去任何一个海滨城市。”弓箭手把干粮塞进背包的同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么多年住在海边,我吃鱼都吃腻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从乌尔达哈开始。”
“你确定?乌尔达哈说是最富裕的商业国家,实际上贫富分化很严重,而且那里的东西贵的要死,我在伊修加德呆了那么久都不敢随便跑那儿花钱……”龙骑瞪大了眼,看着一身敖龙皮甲装扮的弓箭手。“盘缠带够了吗?”
弓箭手肉眼可见地僵住了。
“你再戳我痛处今晚就自己出去找旅馆吧。”他咬牙切齿,手里还捏着瘪下去的钱袋。
龙骑打了个哈哈,见好就收:“我的建议——去森都格里达尼亚吧,自然环境又好又不容易迷路,大陆上最大的弓箭手协会还就在主城那里。”
“也就是说可以提高自己的技艺吗?”弓箭手认真思考了一下建议的可行性。“似乎也不错,我还是磨练一下自己再去更远的地方比较好。”
“你的箭术还需要磨炼吗?!”龙骑打了个寒碜,他到现在都清晰地记得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形。本来被三只野狼围住的敖龙族青年眨眼间抽出了三支箭,搭上弓弦略略眯眼后就松了手。龙骑只听到三声闷响,然后饿狼就在他眼前趴了下去,脑门上都不偏不倚地插着仍在微微晃动的箭矢。
恐怖如斯。
“我现在跟你比起来还差得远。”弓箭手认真地纠正他。
龙骑倒抽一口冷气。他已经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前段时间不思进取精神颓废不听教诲好好训练了。
这样下去我是不是要被这家伙吊着打。
这边龙骑坐在沙发上开始放飞自我痛定思痛,那边弓箭手已经把背包收拾好东西摆放齐开始给好友收拾起了客房。但是房间门一开,弓箭手看着一屋子的杂物灰尘蜘蛛网陷入了沉默,果断把门又甩上了:“今晚你睡我屋吧,我睡沙发。”
“……哈?”
龙骑发出了活在梦里的声音。
“客房太脏了没法睡,还是说你想打地铺?”弓箭手把人从沙发上提起来,往卧室门口一扔,自己又动手去收拾沙发。龙骑抓了抓头发,推开门又看了眼,对着屋里的单人床陷入沉思。
“你家里为什么是单人床?”
“不然呢?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还要搞个双人床不成。”
“我在海雾村买的房子就是双人床。”龙骑老实地说。“因为空间太小了没有其他房间了,省的回头你要来作客也没地方睡。”
弓箭手瞪大了眼,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你怎么就那么肯定我一定会出来游历?”
龙骑又抽出一根饼干棒,牙齿叼着咧出一个微笑。
“因为是你呀。”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我随意啦……伊修加德解放之后基本算是没龙骑什么事了……”龙骑翻了个身打哈欠。“上头不怎么管我们,大师兄也走了……剩下又没几个邪龙眷属,随便把任务推给那些新来的还没怎么实战过的新人就好,不然回头他们怕是都要忘了我们原来都是要屠龙的。”
“困吗?困我就关灯准备睡了。”
“没事,你看呗,我困我直接就睡了。”
弓箭手顿了顿,合上书放到床头,伸手关上了灯。龙骑又打了个哈欠,懒洋洋陷进被窝里。他最后还是执意要在弓箭手的卧室里打地铺,美其名曰两人很久不见要好好地叙叙旧。弓箭手乐得轻松也就随他去,到最后也就演变成他在自己的床上捧着书却什么都没看下去,只是听着龙骑的絮叨出神。
“那你明天是打算陪我去格里达尼亚咯。”
“你不欢迎吗?”龙骑翻个身看他,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闷闷地笑。
“欢迎极了,正好我不认识路。”弓箭手从善如流地接过话头,说完这句话后笑了笑:“倒是要麻烦你陪我跑一趟了。”
“麻烦什么,我正好顺路去枪术师协会给会长打个招呼。刚开始练枪术的时候承蒙他关照,我去伊修加德那么久也没回来去找他问声好。”龙骑缩在被窝里,想到以前在格里达尼亚的经历不禁眼皮一跳。
——看着别人在自己面前跌落悬崖可不是一段很愉快的经历。
卧室里一时间没了声音,交替响起两个人的呼吸声。半晌,龙骑看到床上那个鼓起来的小山蠕动了一下,随即听到弓箭手一边打哈欠一边迷迷糊糊地开口:“……艾欧泽亚大陆真的有那么好吗?”
“去了不就知道了……”
“……你愿意在那里呆那么久,应该是个很美的地方……”
“的确啊……”
两个人在黑暗里糊里糊涂地你一言我一语,被困意支配的大脑组成的句子到了嘴边也零零碎碎不着调子。龙骑又打了一个哈欠,大着舌头说了句话,在困意朦胧中等了半天却没等到回应的声音。
“……喂,在听吗?”
没人回应。
他挣扎着探出半个脑袋,看到黑暗中凸起的那个小山包在平稳地一起一伏。龙骑一怔,笑着摇摇头,自己也缩了回去。
“晚安。”他轻声说。
“祝你做个美梦,Icarus。”



【我是“写在后面的话”!୧((〃•̀ꇴ•〃))૭⁺✧】:
哈啰各位好!

恭喜你发现一只废柴咸鱼豆芽!
刚刚入坑ff14,于是正大光明鸽了将近两个月(•̀ϖ•́ )
我们狒狒玩家哪里有时间写文画图【被揍】
坐标陆行鸟区的拉诺西亚,龙男弓箭手/赤魔。

ID就不爆出来了,我脸皮薄,怕被我们部队的前辈们扒出我这个皮(〃´-ω・) 

所以相遇这种事情大概随缘掉落?

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去伊修加德gay弗雷和希德勒格【捂嘴拖走

因为众所周知的ff新人劝退系统,所以我决定和lof里的大佬们快乐交流一下。但是白嫖又不是什么好习惯,所以我决定开个坑,顺便记录一下豆芽成长期(´-ωก`)

大概是一个根正苗红的龙男努力追求自己对象龙骑为了和同伴比肩而在大陆上冒险的故事(。・ω・。)
顺带一提你们放心我很乖的我真的不是什么毒豆芽你们信我啊!!!不要把我埋到太阳海岸的沙滩上【尔康手

真的是在打本的时候被嫌弃怕了orzzzz我从来没玩过这种网游,打了好几个本才发现有攻略这种东西【再次被打

最后放一张蛾子的照片_(:з」∠)_


欢迎大家随便来撩我,我很好撩(×

最后加一句不定时弃坑哦【暴揍

评论(8)
热度(12)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