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ff14】【光之废柴】相声队的快乐打本记录

–李吼!

–最近一直沉迷看攻略和打本,莫名奇妙有了好多梗想写出来×

–这个算是另一篇文章《请问你是光之战士还是光之废柴( •᷄ὤ•᷅)》的番外,没出场和出场角色都有涉及但是都没有剧透

–内涵cp:战骑,极微量召黑召

–其实就是几个段子体,大家看看乐一乐就好

–那么先感谢各位赏脸了(:3_ヽ)_




 

「极朱雀诗魂战」

醒夫十八脚的时候照常换T。战士正面硬吃一顿暴打之后拔腿冲回朱雀背后,骑士在一边等着半场aoe过去之后准备接手仇恨。

骑士:/micon 挑衅

          /ac 挑衅

          /p 我就不可以是典膳吗!<se.2>

咕定队成员全体一愣。

战士瞬间炸毛。

战士:/micon 挑衅

          /ac 挑衅<t>

          /p 看他干什么,我才是典膳!

“你这也吃醋?你是小孩子吗?”

“你对漂亮小姐姐唧唧歪歪我不吃醋谁吃醋!难道还要黑骑来吗?!”

“挑衅为什么还在冷却!我要抢回来!”

“换T了抢什么抢去后面找白魔去!”

骑士:/micon 挑衅

          /ac 挑衅 <t>

          /p <t> 醒醒!我才是你的典膳!

战士:/micon 挑衅

          /ac 挑衅

          /p 来,看我,我才是典膳!

换T失败。

躲避火锅失败。

除了白魔外全军覆没。

白魔:“……”

白魔:/micon 极限技

          /ac 极限技

          /p 你有病吧!你家典膳8个人!看看这死了一地!!!


 

「青龙镇魂战」

学者:天——使——之——羽——

其他咕定队成员:别拉了别拉了转阶段了别拉了!!!

【被新人坑死的全体成员. jpg】


 

「极白虎诗魂战」

黑骑:什么,我居然可以放lb???lb不都是龙骑的吗???

龙骑:妈的这两个妖孽我一个都打不死我开个屁啊!!!


 

「修行古刹星导寺」

“那个球是我的!”

“看我疾跑——”

“晚了我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吃了五个!”

占星看了看从天而降的aoe又看了看满场瞎跑的三个人,满脸冷漠地给自己开了个罩子。

吃,使劲吃,aoe下来都给我死。


 

「污染庭院盛末夏娜植物园」

三个人围着一只叶小妖无语凝噎。

那只叶小妖似乎还挺新奇的,用短手上上下下把自己摸了一遍后晃了晃头顶宽大的叶子,随即往地上一滚,收了手脚把自己团成一个苔藓球骨碌碌地滚来滚去。

“……太蠢了。”

黑魔表情像是生吞了一只苍蝇,摇摇头艰难吐槽:“他还是人型的时候显的聪明点。”

叶小妖弹起来打他的膝盖。

“现在怎么办?”占星摊摊手。“我还真没想到植物园里有这样的陷阱,可怜我们的小召唤这么容易就中招了。”

黑魔弯下腰抓住叶小妖的绿色长茎,轻轻松松把小东西提了起来,完全无视了叶小妖吱哇乱叫的抗议。

“赶时间赶紧过,我带他一会儿,别担心。”

黑骑和占星看了看黑魔背后虎视眈眈的伊芙利特,不约而同地一人压住黑魔一条手臂。

“法爷冷静,对召唤温柔点。”


 

“谁去推一下泥巴!”

然后所有人眼睁睁地看到召唤的伊芙利特闷头一阵连打把泥巴史莱姆推出了平台。

“召唤我×你妈???!!!”

“对不起QAQ——”


 

「O2s 眼球怪」

战士:陪我浮起来,秋梨膏。


 

「O5s  魔列车」

魔列车发动技能:追尾!

战士:防击退。

黑骑:防击退!

龙骑:防击退!!!

武僧:防击退!

白魔:沉稳咏唱!

占星:沉稳咏唱~

黑魔:沉稳咏……

诗人:艹赶路歌怎么在战斗状态下不管用啊?!跑不过去了!!!啊!!!!!


 

“……谁拉他一下,我没蓝了要蓝歌。”

“赤魔来。”

“醒醒我们哪儿有赤魔。”


评论(2)
热度(14)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