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明日方舟×ff14】Crossover

1.

冰法永不用火四的黑魔史都华德。

火法永不用冰三的黑魔阿米娅。

只会用雷法的黑魔格雷伊。

雅雅凯:“你们这届黑魔怎么回事?!”


  

2.

“奥丁刷了奥丁刷了!”

送葬人背着一把短弓挤在一堆人里努力维持秩序,一遍一遍刷黄字:“T职站在一起,大家不要靠怪太近不要抢开……”

“我先冲了!”炎客偷偷给他发悄悄话,拔出太刀嗷了一声窜了出去。场面瞬间人仰马翻乱作一团,公屏里骂声不绝,罪魁祸首萨姆来浑然不知一般地在OT边缘反复横跳,刷刷几刀之后就开始快乐秒读雪月花。

闪灵开始搓天赐:“还救他吗?”

【炎客 已被移除小队】

送葬人:“……神圣崩石您随意。”


  

3.

炎客:“我怎么又被婊上贴吧了!!!”

送葬人:“你这样我怎么敢带你去ulk啊!!!能不能反省一下我还不想当瓜队队长!!!”


  

4.

埃斯蒂尼安黑线道道地低头看着红豆。

红豆提了提新到手的长枪,仰着脸努力看他。

“小矮子别当龙骑了,回家去吧。”埃斯蒂尼安拍了拍她的头,满脸冷酷。“还没到我腰,你跳起来都打不到龙的膝盖,听我的去学个没腿的职业吧。”

“不准拍我的头!会长不高的!”


  

5.

此时的翎羽拄着斧子站在一堆平均身高一米九的鲁加里。

满头大汉。


  

6.

临光刚刚拿了王冠,最近开始排导随。

【匹配成功:泰坦歼殛战】

半个小时后浑身散发着低气压来野外找对炎客耳提面命的闪灵和送葬人哭诉。

“毒豆芽都不看攻略的吗??!!”


  

7.

银灰:……这刀用起来怪麻烦的。

讯使:这刀真好用嘿嘿。


  

8.

伊芙利特开了黑魔在打伊弗利特。

“Explosion!Explosion!!Explo……”

“那边那个黑魔你咋不切冰法!!!说好的永动机呢!!!老子没空给你唱蓝歌!!!”


  

9.

三天没有回第七天堂休息废寝忘食研究的天火普罗旺斯和艾雅法拉表示丧灵钟主城外面是天堂吧。


  

10.

“赫默,你能奶我一下吗?”

“深仁厚泽暴击2w8,奶人找朝日小仙女。别烦我我魔炎法还没读完。”


  

11.

梅尔为秘术师协会可以输入宏让召唤兽变成红宝石兽的手法点了个赞并决定把伊弗利特之灵泰坦之灵迦楼罗之灵全改名叫咪波。


  

12.

皇冠送葬人答应带豆芽炎客去金蝶。

后来他再也没见炎客主动从里面出来过了。

“你日随还没过完!”

“喷风了!放手!”


  

13.

在萨姆来和武僧吵架不输出时你应该做什么?

星熊:【原初解放】

星熊:我TM锯爆!


  

14.

月见夜:我们去十二神大教堂领个永结同心戒指吧!

梓兰:好啊,领完拿个大白鸡就离吧。

月见夜:……我真不是这个意思。


  

15.

炎客在金蝶里泡了一个星期拿到了跑车,然后开始去神拳痕抢车位。

此时的送葬人仍然骑着双人陆行鸟带新人开风脉。


  

16.

“我将回归你的内心,你的愤怒,你为世界而战的力量——”

“慢着我觉得我内心没这么黑暗吧。”

弗雷缩回了雷蛇体内。

“别啊5.0拉仇我还需要你啊!”


  

17.

流星:“我们在黑森林里搞个篝火派对吧——”

吉德洛:“十分有风情的提议,我赞成!”

桑松:“你们想要惹怒元灵吗?!住手啊!”


  

18.

送葬人成功从ulk毕业,如愿以偿拿到一身装备和发光武器。

此时的炎客还在抢开尼玛的边缘大鹏展翅。

送葬人:“我死都不会切赤魔奶你的,在ulk里接受社会的毒打吧。”


  

19.

能天使因为狂拆到手的机工武器差点被天钢机工坊除名。

空为了养活无法控制双手的可颂和当邮递员因为工作态度原因惨遭投诉的德克萨斯毅然决定出道成为爱抖露,开始街边唱跳卖艺。

收获颇丰。


  

20.

送葬人终于把自己的房子换成了M房,坐标薰衣草花园,是个出门就能有招募板的风水宝地。

刚搬进来的第一天因为太困倒头就睡,然而天刚蒙蒙亮时又被窗户外翻动土壤的声音吵醒了。有这明显起床气的青年第一反应是隔壁家的毛孩子来挖他墙角,从床上撑起身揉了揉眼。他伸手拔开插销探出头准备说点什么,下一秒就被眼前的景色定在原地。

房子前面有一个荒废了的花园,一夜之间被翻开土壤铲得平平整整。黑色泥土带来的潮气和草根铲断散发的香气混在一起,糅进清晨的露水中,轻飘飘地沾湿了送葬人的头发。白发青年迷迷糊糊地眨了眨眼,看向一边明显刚刚清理好用篱笆围起来的一块小花园。昨晚睡之前那里是一片杂草,现在那里却栽满了娇艳欲滴的阿泽玛玫瑰。洒上去的水珠在花瓣上滚动,阵阵幽香扑鼻而来,熏得送葬人一时有点犯晕。

炎客剪下来一朵花,仔细地剃掉上面的刺,随即转身捏着它走到窗口前,笑嘻嘻地递给眼神迷蒙的自家导师。

“缺不缺室友啊,导师?会种花会唠嗑还会哄你开心的那种?”









  

没了【。

明天炎客酷哥实装➕ff5.0更新,双倍快乐我原地炸裂(×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