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ff14】HEAVENSWARD

-里面都是自家儿子!

-觉得好看还请留下条评论吧,秋梨膏!!!!




“你不是那位大英雄的朋友吗?那肯定也会很强咯!拜托了,我的货物被卢恩族抢去了,那里面装的可都是我的命根子!你去帮我打败它们的首领,把货物抢回来吧!”

和表情殷切谄媚的奸商对视一会儿之后,黑骑终于在对方忍不住挪开视线之前低下头思考着这份委托的合理性。奸商松了口气,一边心想着这小孩和他那万人吹捧的朋友脾气实在是相差甚远,一边暗笑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找来一个这么好骗的打手。别的不说,如果能劝动面前这个家伙,他可是能省去不少和黄衫队那帮家伙交涉的时间,更是能不花一分钱完美地解决掉整个事件。

敖龙族的青年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无助地扭头去征求背后导师的意见。被盔甲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的青年双臂环抱在胸前,视线却没有停留在黑骑身上,而是死死地盯着一旁沾沾自喜的奸商。那双眼睛让黑骑想起了库尔札斯的野狼,饥饿又危险,对上视线便是浑身冰冷僵硬,动弹不得地看着它慢慢走近,然后撕开自己的喉咙。

它撕开了我的喉咙。

黑骑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粗粝的疤痕剐蹭着他的指腹。

“我们的时间很宝贵。”弗雷收回了视线,看向他时眼神突然柔软下来,眉眼之间都收敛了几分锋利。“我建议你不要管其他人的闲事了,找个地方赶快开始仪式才是上策。”

“你又是谁啊?英雄要不要帮我哪儿用你来管?!”眼见着到嘴的肥肉要被乌鸦叨走,奸商瞬间急了,对着弗雷翻脸骂了两句之后又马上挤出笑容:“英雄啊,拜托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啊!我所有的心血都在那里面,如果真没了的话我这次可就是血本无归了啊……”

黑骑低着头兀自思考着,对那人说的一连串谄媚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但弗雷看了却只能在心里叹气。黑骑的思维方式虽然和普通人有着巨大的差别,可这些时间相处下来,弗雷还是迅速地摸清了这孩子的一些小动作和癖好,并且能把他那些不肯外露的小情绪推测出来个八九不离十。

就比如说刚才,他看到黑骑面无表情地摩挲自己喉咙上的旧伤疤。又比如说现在,他看到青年不自觉地将拇指和食指贴在一起慢慢捻动,然后一只手握成了拳,皮革手套被他攥出了吱吱咯咯的声音。

“……我想帮他。”

半晌,黑骑再次回过头看他,表情有些茫然地说出了他意料之中的话。

“你从来不肯听我的话。”弗雷无奈地摇了摇头,刻意忽略了一旁的奸商嘴角咧到耳朵根上的得意嘴脸。“那我和你一起去。两个人效率高些,你能早点回来。”

“哎呦,刚刚是谁还说着不想帮我来着?”占到点小便宜就开始得意忘形的男人忘乎所以地嘲笑道,满脸的不怀好意和幸灾乐祸。弗雷心有不快,但碍于时间紧迫并不打算过多地与他纠缠,深吸一口气率先转身走向造船厂的大门台阶。谁知原本亦步亦趋跟着他的黑骑却慢慢地停下了脚步,背对着连讽刺带挖苦的奸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仅仅是直勾勾地看着弗雷的背影。

“……Leonardo?”弗雷没有听到惯常的脚步声,一边疑惑地唤着黑骑的名字一边回过头,却目瞪口呆地看到青年猛地转身蹬蹬蹬冲到嘴臭的奸商身旁,随即一把抓住对方的领子,把矮他一个多头的男人提得双脚离地。

“道歉,然后闭嘴。”

黑骑用弗雷从没听过的语调开了口。

他手背上青筋暴起,周身都腾起了黑红色的炎息。

 

“不用扶我。”弗雷疲惫地坐在草丛里,低垂着头,避开黑骑的搀扶。“你先回去交任务吧,我一会儿就能追过来,不会花费太多时间的。”

敖龙族青年这一次没有反驳他,乖乖地住了手,撑着膝盖直起身子。弗雷这边还在纳闷这孩子什么时候那么听话了,抬起头就发现那边的黑骑已经扛着白钢大剑和一只在旁边晃悠的大螃蟹打了起来。巨剑和硬壳碰撞在一起邦邦的响,震得弗雷脑壳直发疼。

“你在干什么?”弗雷疲惫地撑着额头看他。“不回去交任务吗?”

“你一个人不安全。”黑骑言简意赅,顺着关节削断了螃蟹的两条腿。“我帮你把这儿清理干净,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再走。”

“回去,别浪费时间了。”

黑骑头也不回,面无表情地劈碎了螃蟹的脑壳,蹲下身清理着双手剑上的碎屑和黏液。

这小混蛋。

“刚刚为什么会想来帮他?”弗雷自知劝不动倔脾气上来的黑骑,只得没话找话地闲聊。“我以为他会说不动你,没想到你居然会接受的那么快。”

他敏锐地注意到黑骑的动作僵硬了一瞬。

“……我也不知道。”

等了一会儿,他才听到青年支支吾吾的回答。年轻的暗黑骑士低垂着头,心不在焉地擦拭着双手剑,固执地不肯回头看自己的导师:“自从和龙骑他们认识之后我就变得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那样请求就忍不住想要答应。换做是以前的我根本都不会理会,可现在……”

弗雷没敢再听下去。

暗黑骑士导师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巨大的疲惫感如海水般涌上来。他的以太即将耗尽,频繁出现的眩晕和窒息感在听到黑骑的回答后被成百倍地放大。弗雷觉得胃里翻腾,抬手捂着自己的嘴希望不要发出多余的声音,随即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幅身体带着头盔,青年根本看不清自己的脸,更不要说表情。

他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弗雷遮着眼睛发出一声苦笑,听到身边的草丛传来沙沙的轻响,然后传来了盔甲的搭扣碰撞的声音。黑骑不声不响地摸到了他身边,紧紧挨着他坐了下来。

“你在生我的气吗?”敖龙族的青年问,声音闷闷的。

“我没有。”弗雷稍稍打起了点精神。黑骑一旦触碰他,本体体内的黑暗面便会提供给他更多的以太,某种意义上会让他好受一点。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暗黑骑士导师能明显感受到这份力量已经不像当初那样强大了。它掺杂了别的力量,早已不再纯粹,就像面前的青年不再对这个世界懵懵懂懂一样。

我应该高兴吗?还是应该感到悲哀?

“从刚开始我答应那个人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心情不好。”黑骑抱着腿蜷缩着坐在弗雷身边,把脸埋在双膝中闷声回答。“你不会用那种语气说话的,你在生我的气吗?因为我没有做好自己的事。”

“生命和生活都是你自己的,我只是在提一些建议而已。”弗雷想要摸摸青年的头,手伸到一半却又停顿在半空中,随即不动声色地缩了回去:“我从没生过你的气,倒不如说我已经习惯了你在自顾自地行事。你做的事都是你自己的事,我做的不过都是为了让你更好的事。”

“我不明白。”

“那就不要去想。”

黑骑偏头看着身旁的弗雷,和他一模一样的金色眼睛眨了眨,显然又陷入了莫名其妙的思考。暗黑骑士导师倒是习惯了他时不时且经常不合时宜的沉默,只是压抑着咳嗽了两声,尽可能在对方面前隐瞒着自己头晕目眩几近晕倒的事实。

“……你如果觉得不舒服,”黑骑像是被他这声咳嗽叫回了神,别扭地一边说着话一边转过了头不再看他,往弗雷身边挪了挪。“可以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会儿。”

弗雷一愣:“你这话跟谁学的?”

“……龙骑和机工。”

暗黑骑士导师清楚地听到自己把后槽牙咬得咯嘣一声响。

又是这几个人,又是他们。

就是碰到了他们,这个人才……

“龙骑说休息时如果有认识的人能让他稍微依靠一下,他会在这之后更有动力去做接下来的工作。”黑骑依旧没回头,保持着上半身趴伏的姿势坐在那里。“我想也许你也需要,因为你有时候看起来确实很累。”

是啊,我确实很累啊。

可是你呢?

“所以你可以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会儿。”黑骑说,同时后知后觉地皱了皱眉。“不过我的盔甲可能有点硬,倚上去应该会很不舒服吧,对不起。”

为什么?

为什么在经历了那么多事,在遭遇了那么多残忍又无理的待遇后,你却还能这么温柔呢?

如果说以前的你是对于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为了保护自己而对其他人保持礼节,那还勉强说得通。

可现在呢?现在你什么都明白了,为什么你还能做到这样?

为什么啊?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弗雷无可奈何地苦笑出声,微微倾斜身子依靠在黑骑的背上。他感到青年微微一僵,随即放松了身上的肌肉,甚至还稍稍调整了角度努力让他更舒服一些。暗黑骑士导师半阖着眼,感到以太顺着本体缓缓流淌到宿主中来,可身体却不可避免地愈发虚弱。维持着生存的以太像风雨中飘摇不定的灯火,忽明忽灭。

我明明想要保护你的啊,为什么要一次次推开我的手呢?

可事到如今,“你在被这些人利用”“你会害死你自己”这些话,虽然一次次地滚到嘴边,他却始终说不出口。

如果他是真心被那些人爱着,或者说产生了想要去爱那些人的冲动,那他这个象征着龌龊和黑暗的幻影,究竟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呢?

一个本该独自走下去的人有了牵肠挂肚的存在,这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我能像他们那样得到你的爱吗?一切结束之后,我还配像他们一样和你并肩站在一起吗?

英雄的幻影这般想着,在半睡半醒间感到另一只手附上了他的手背,轻柔地和他十指相扣。

“弗雷,辛苦了。”他听到黑骑说,声音喑哑温柔,像雨滴落入泥土,微风拂过稻田。“睡一觉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谁在保护谁呢?

是你的温柔保护着见不得人的龌龊,还是你的本能保护着你不再受到伤害和利用呢?

但现在纠结这些毫无意义。

弗雷闭上眼,任由这声喑哑的承诺将他带入黑色的睡梦中。

也许他会做一个好梦吧。

 

黑骑双手握着剑柄站在悬崖上,看着那朵被刮走的花朵在狂风中打着转,越飞越远。他期盼着那花能落在一个他能捡回来的地方,但最终他还是没能看到它落下的地方。

像他的幻影,虽然一直在一起,却飘飘荡荡。看不到,也抓不着。

背后有一个人,散发着熟悉的黑暗的以太,静静地与他背靠背。他们彼此都没有说话,无言的默契让两人只是默默地靠近对方,在愈发凛冽的寒风中试图依偎着取暖。黑骑半闭上眼,微微低下头,听到背后的幻影温柔地开了口,言语之间都是无可奈何的笑意和责备。他说他还是老样子,一往无前,不知疲惫,不曾抱怨,让他心惊胆战提心吊胆,又为他的安全操碎了心思。

“你这个人啊。”

黑骑听到他低低地笑,嗓音掺了些哽咽。

“你可以拥抱我吗?”黑骑没有回头,放轻了声音小心翼翼地问。

他听到靴子踩在雪里的咯吱声,然后一双手穿过腋下,给了黑骑一个浅尝辄止的拥抱。

“大英雄还是喜欢找人撒娇啊。”

他的幻影低低笑着,抽回了手。

不多时,悬崖上又只剩下一个黑色的身影。黑骑交叠双手放在巨剑剑柄的顶端,抬起头看向茫茫的天空,听到耳边呼啸的狂风拧成了撕心裂肺的哨音。

灰和白之间,只有这一点黑。

 

 

 

“奥尔什方!你又要回去吗?”

奥尔什方听到背后有人喊他的名字。不是埃马内兰或者管家,而是另一个同样关心他却能明目张胆摆到明面上来的人。他努力压下因为有些得意而翘起来的嘴角,回过头,果不其然看到龙骑抱着一箱材料站在岔路口,显然是刚买了什么东西回来又正好碰上准备动身回巨龙首的银剑骑士。

“是啊,我毕竟是指挥官,不能总是赖在家里。”奥尔什方急忙几步赶过去,伸手打算帮龙骑分摊一下,被青年笑着躲了过去。“你快把我宠成小孩子了,奥尔什方,身为龙骑士这点东西还是拿的动的。”

“你这是去采购什么了,挚友?”对方话说到这个份上,奥尔什方再热情也不好再坚持,只能转移话题问问情况。“你可是福尔唐家的贵客,如果想买什么东西告诉管家就可以了,何必自己跑一趟呢?”

“……嘛,总是麻烦别人我也不好意思。”龙骑尴尬地把箱子往上抱了抱。“而且这些是我改造武器经常用的小东西,个别的部件我喜欢亲自确认一下再买下来,所以还是自己跑一趟的好。”

“你为什么什么都会做啊?”奥尔什方忍不住终于问出了口,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好奇和敬佩。“武器也会自己改装自己修,衣服也会自己缝,甚至连做饭都不在话下!这世上还有你不会做的事吗?”

“当然有啦。”龙骑耷拉着脑袋。“我还钓不起来锯鲛和揍不过那个讨人厌的师兄……”

奥尔什方:“???”

“总之我也是个人啊,是人总会有瑕疵的。”龙骑想挠挠头,感受到手里的重量之后只能用脚尖磨蹭着巨石砌成的地面。“所以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全能型,你也别把我看的那么厉害,怪不好意思的。”

“可是挚友战斗时的英姿和充满力量的肉体让你刚刚说的话毫无说服力!”奥尔什方义正言辞地反驳他,顺便重审一遍自己厚得什么都看不清的粉丝滤镜是无坚不摧的。

“……行吧你开心就好。”龙骑无奈地耸耸肩。“不过你也难得回来一趟,真的不留下陪陪埃德蒙阁下吗?他应该也希望和你叙叙旧吧。”

“我身份特殊,长时间留在家里对家族的名声有损。”奥尔什方低声向他解释道,表情带上点不易觉察的尴尬。“而且大哥并不是很喜欢我,所以为了不添麻烦,我还是一直留在巨龙首比较好。”

“啊,那可惜了。”龙骑也意识到自己碰到了对方的痛处,脸上有点烧,赶紧转移了话题打着哈哈:“现在我进了伊修加德反倒不方便出去,这样一来估计能和你见面的机会也变少了。天天和其他家的骑士们打交道真的是太累了!还是和你在一起舒服。”

“毕竟伊修加德闭关锁国久了,看待外人总会带着点有色眼镜。”奥尔什方笑着说。“也为难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在皇都里落脚,可惜我没办法时刻陪在你身边为你分忧。”

“没事,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喊我一声,见个面碰碰头也好。”龙骑轻轻撞了撞他,笑的难得的恣意。“毕竟你懂的,整天被一个嫌我不够强的人追着嫌弃也不是什么高兴的事……”

奥尔什方边听边点头,冷不丁注意到两人的背后多出来一个人影。他警觉地微微侧头看过去,下一秒就被背后来人一身熟悉的苍色以太惊得倒抽了一口冷气。银剑骑士灰溜溜地回过头,试图用眼神警告依旧在喋喋不休的友人不要再口无遮掩了。谁知道对方是那种逮着能倒苦水的软柿子就不撒手的人,完全无视他的挤眉弄眼不说,谴责自家师兄的语句也越发犀利起来。

“他以为谁都能和他一样强的变态啊!我还是个半路出家的龙骑,第一次碰上的时候屠龙枪都还不会拿就被逼的要和他开打。现在好了,我进皇都了,离雅伯里克远了离埃斯蒂尼安反倒近了,鬼知道这家伙会怎么对付我这个后辈。听说以前在他手底下训练过的龙骑都疯的差不多了……”

求求你不要再说啦!!!

奥尔什方余光瞥到裹着一身苍色以太的埃斯蒂尼安干脆站在原地不走了,双臂环抱在胸前冷着脸听,发自内心地感到了绝望。龙骑像是终于注意到他表情的不对劲,疑惑地偏头看着他:“你怎么了?脸色好白啊,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然后两个人同时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嗤笑。

“辛苦你了,奥尔什方阁下,天天跟他打交道很累吧。”

站在两人背后正大光明偷听的埃斯蒂尼安笑得咬牙切齿,掰了掰手腕气势汹汹地向着龙骑走过来。敖龙族青年瞬间吓得大脑当机,像只土拨鼠一样抱着木箱不知所措地左右看看,当机立断地扭身缩到心累不已的奥尔什方背后。

“奥尔什方救我!”龙骑无助地惨叫。

“今天就是艾默里克在这里也救不了你了!回去修好你的东西,明天跟我回隼巢!你这不思进取的苍天龙骑!”

 

莫古力摸起来手感总是很好。

龙骑心情大好地揉了揉邮差莫古力小脑袋上的绒球,直到对方开始忍不住抗议才恋恋不舍地松了手。他把一个沉甸甸的口袋递给小家伙,附上一封信后又顺手占了一把便宜。“那么就辛苦你啦。那家伙还是很好找的,应该还是在原来的地方。”

“我知道了库啵……不要再揉我的绒球了库啵!我要生气了!”

龙骑笑着目送莫古力气呼呼地抱着他的信件离开,心情很好地伸了个懒腰,盘算着要不要去宝杖大街上买点小吃去找一趟大半夜也在辛勤工作的塔塔露。

“Achlys阁下?”

龙骑一怔,放下手回过头,恰好看到背后表情有一瞬的惊讶、但很快又笑意盈盈的神殿骑士团团长。

“我没想到那么晚了这里还有人。”龙骑诧异地看着艾默里克走出来带上了门,然后转身走向自己。“神殿骑士团加班的传统连团长都要遵守吗?”

艾默里克噗一声笑了:“加班并非什么传统,只不过是我不希望将公务带回家里去做罢了。不过您又在做什么?这么晚了,福尔唐家的那位老管家会着急吧。”

“我像是那种会偷偷跑出来玩的小孩子吗?”龙骑有点哭笑不得。“打过招呼啦。我今天得出来给朋友寄封信,不然总是在外面一个人飘来飘去不报平安,他在家里会担心。”

“关系真好。”艾默里克笑笑,和龙骑并肩往回走。“应该是很亲密的友人吧,不然怎么会对您如此上心呢。”

“算是吧。”龙骑挠着头嘿嘿傻笑。“我们是发小,从小就认识那种。不过我比较喜欢往外跑,他更喜欢在家附近活动。虽然行动方式上强求不来,但是我们还是约好了隔一段时间就要互相寄信交换一下信息,不然总是让对方担心自己的状况和安危可就太不好啦。”

龙骑提起他的那位朋友的时候眼睛总是会变得亮闪闪的,让人移不开视线。艾默里克微笑着看滔滔不绝的敖龙族青年,心里忍不住有些艳羡。在每天都埋首于政务的骑士团团长眼里,这位来自异乡的冒险者简直是个幸运星。他不仅能毫无顾忌地游历艾欧泽亚,甚至在艾默里克视野所不及的故乡还有着能敞开了心扉谈天说地的挚友。也许这在他眼里是司空见惯的事,但是与常年和政客勾心斗角的艾默里克相比,龙骑已经不知道幸运多少倍了。

“不过我听说前段时间埃斯蒂尼安又来带您回隼巢了。”艾默里克像是想起了什么。“您是又惹他生气了吗?”

龙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萎靡了下来。

“我不过就是在背后抱怨了他两句。”敖龙族青年忿忿不平地嘟嘟囔囔。“明明雅伯里克脾气都那么好,我这个师兄怎么就是这幅臭样子?”

“埃斯蒂尼安心肠不坏,就是有时候说话可能有些伤人,这点还请您体谅一下。”艾默里克笑得有些尴尬,苍白地为自己的朋友辩解着。可龙骑虽然大多数情况下都能被总骑士长忽悠得摸不着东西,但是在对待埃斯蒂尼安这一心头大患时头脑却清醒得不像话,听了他人为自家师兄的开脱后也并不领情,只是把头别过去不服气地哼了一声。

怎么一个两个都像小孩子一样。艾默里克无奈地想。

“啊,对了。”把这些不痛不痒的谈话抛在脑后,艾默里克试探着再次挑起不久之前的话题。“之前我问您的那件事,您考虑的如何?”

“哪件?……啊。”

龙骑愣怔了一下,稍稍收起了笑意。他不再看黑发的精灵,摩挲着下巴低下头,一时间也不再说话。艾默里克也跟着他停下了脚步,耐心地站在一旁等着他的答复,海蓝色的眼睛里尽是温和。

“或许您还没有想好?没关系,我还可以再等等。”

“……不是。”

龙骑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深呼吸一口气:“就算你这么说,是加入龙骑士团还是继续以冒险者,或者说福尔唐家的客人的身份支持伊修加德的对龙政策……这个问题很久之前雅伯里克就给我提过了,但是我以为我学习完龙骑士本领就会回去,所以也没有多想。没想到后来发生政变,即使我是个远在伊修加德的拂晓跑腿工也遭到了波及。有一说一,现在的我尽快和他们撇清关系,随便挑一个清白的组织加入才是最明智的。”

“可您并不想这样吧。”艾默里克一针见血地指出。“不然一个星期前,您在我第一次开口的时候就会立刻给我答复了。”

龙骑抬起头,疲惫地呼了口气:“我做不到见死不救。阿尔菲诺和塔塔露已经很难了,作为拂晓的成员我也有义务帮他们做点什么……虽然在发生这件事之前他们甚至都不认识我就是了。”

“热心是好事。”黑发精灵担忧地说。“但有时也要考虑考虑您自己。奥尔什方卿说您来巨龙首时相当的狼狈……”

“大家都很狼狈。”龙骑打断了他,表情有些阴翳,显然是不想再回忆起那时的不堪。“所以我才不能轻易地丢下他们。抱歉,虽然我对龙骑士团向往已久,但在这种非常情况下我没法放心地放下同伴随意离开。”

“应该道歉的是我,没能体谅到您的处境和想法。”艾默里克叹了口气,俯身行礼。“贸然地对您提出这种无理的邀请也是因为我个人的私心,却没想到会给您带来这么大的困扰。请让我为我的疏忽和无礼道歉,也感谢您一直以来以来为伊修加德做的一切。”

“不,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啦!”

龙骑被面前的贵族郑重的道歉吓得不轻,手忙脚乱地想要说点什么缓解尴尬,却又冷不丁听到远处的钟突兀砸响。他和艾默里克齐齐一怔,不约而同地迎着雪花看向声源,在昏黄的路灯中沉默着听完了定点的钟响。

“已经午夜了。”最后开口的还是龙骑。他有些局促不安地搓了搓手,只敢用眼角的余光瞥着艾默里克:“不好意思,耽误了你的休息时间……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您的好意,但是管家先生想必也等急了吧。”艾默里克扭过头,对着龙骑宽慰地笑了笑。“不劳烦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

“那,那你路上小心……我先回去了?”

“谢谢。晚安,Achlys阁下。”

目送着匆匆忙忙仿佛逃跑一样离开的龙骑,艾默里克敛起了笑容,微微沉下了脸色。

“虽然说观棋不语真君子,落子无悔大丈夫……”他盯着龙骑背影消失的那个拐角,自嘲地摇摇头。“结果还是忍不住想要插手帮帮他。埃斯蒂尼安说的没错,这种事情还真是不能随便干涉的啊。”

毕竟是他用关系都没能劝动的师弟,到底来说还是要比自己这个外行人清楚得多。

一直像个小孩子的人,其实是我才对吧。

 

龙骑放下一束龙堡百合,对着鲜花盛开的平台单膝跪下,抬起右手伸向空中虚虚抓住,又放下手抵在额头前,静静地低垂下头。奥恩·凯难得地没有吐槽他的行为,也只是将双爪抱在胸前,低下头闭上了眼。

尼德霍格。

这个带给他难以磨灭记忆的敌人,这个赐予他超出常人力量的源泉,这个长时间困扰着他的噩梦——龙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最后居然会回来祭奠昔日的仇敌,还是怀着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怜悯的感情为已经死去的生灵祈祷。

无论是埃斯蒂尼安还是他,晚上做的噩梦恐怕有一半都是因尼德霍格而起。结果呢?两个前苍天龙骑居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理解这个宿敌,尽管他带来的是无法磨灭,甚至是能让他们悔恨终生的痛苦和绝望。

一切灾祸都是因为你。

但相比起来,究竟谁是可怜人呢?

“我会继承你的遗志走下去,尼德霍格。”龙骑低垂着头说。“也许这由你憎恶的人类来说太过于讽刺了,可你的力量早已与我融为了一体。”

我走的路你也将走过,我守的道你也当守住。我往哪里去,你也往哪里去。我在哪里住宿,你也在哪里住宿。我的国会成为你的国,我的神会成为你的神。

我们与众不同,我们血脉交融。

我们会是守护这世界的枪,锋芒毕露,坚不可摧。







那么接下来是久违的毒豆芽笔记时间!【并没有人想看好吗

注意:有一定黑骑80级任务剧透,请谨慎观看!

这已经不能算是摸鱼了,我写了整整两天……【允悲

实在是因为打完黑骑50级任务太鸡血了以至于我迫不及待想用我儿子写点什么发泄一下呜呜呜呜QAQ

上朕的截图!【响指null
null
null

null

45级职能任务,打完之后弗雷会倒在地上说自己累了,让儿子先走……

我:老婆!!!!这周围都是螃蟹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老婆!!!!!

弗雷:【扔海胆】你好吵。null

这个侧颜,好,我没了,没有脸只有眼睛我也没了,他真好看md【倒地.jpgnull
null

这么一比我穿的比幻影寒酸多了。啧,低级本刷不到好看的盔甲可以穿(ー`´ー)null
null
null
null
“我们再一起去旅行吧。”

去啊!!!一起去啊!!!!你等我升到80级学会掠影示现咱俩一起解限双排刷副本啊!!!

【哭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jpg】null

然后就是我的白月光希德勒格了w

是的我的白月光真的是他2333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是提前看了洒金笺大佬的DK职业任务流程,后来才去慢慢了解的伊修加德。当时看视频毕竟还是站在别人的角度,对弗雷感受不深,反倒是看到希德勒格出来解围的时候我在手机前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鸡叫。直到现在希德勒格也是个非常戳我的角色,性格对我胃口长得又帅,谁不喜欢这样的可靠帅气但是感情方面又有些笨笨的龙男呢!!!要不是我吃光弗雷弗雷光我没准就去嗑希德勒格×弗雷了【???null
null
桑克瑞德老父亲和希德勒格傻爸爸我能笑一整年哈哈哈哈哈,莉艾勒可可爱爱,最后生气跑出去还骂希德勒格是老男人,结果后者只顾着去找人了反倒只是一开始毫无威胁性地反驳了一句hhhnull
null
DK80级任务又碰到45级任务时那个奸商了,结果对方已经痛改前非了,甚至还感谢我去帮他抢箱子……

“请把这株开出来的花送给那位为你着想的黑衣人吧。”

除我以外也还是有人记得这个温柔的人的呀。null
null

妹妹,他真的很幼稚,你不要学他【尔康手null
null

这两个弗雷都是天使吧!!!!!!!!【螺旋爆哭

反观另一边的龙骑80级,没有对于过去职业任务里主角的深刻怀念,有的只有大家一句比一句毒的有关大师兄不懂事到处乱跑不知道回家的吐槽。

埃喵有时候真的承包了ff14一半的笑点【喂null
null
null

雅伯里克:训啦扑街,真系生旧叉烧好过生你.jpg

埃斯蒂尼安:吔屎啦臭老头!!!!null
nullnull
null
null
这段对话满足我这个尼德霍格控了【拍手

看来其实最孝顺的还是火锅,在妹妹死之前一直想着能不能帮上父亲的忙,妹妹死了之后又意识到是因为自己口无遮拦所导致的,悔恨了千年,又转而向人类复仇。这么重情重义又专一的龙多好,可惜最后站到了对立面上。

初代托尔丹滚出来挨打!!!!!!【拔刀null
你以为我在思考人生?(●—●)null
是的ヘ(;´Д`ヘ)

看看人家这武器,看看我的,尻(;´д`)ゞ

最后附两张翻云雾海的好天气wnull
null
祝各位晚安w

评论(1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