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
是个挖坑不填跳坑出轨的混邪杂食🕊️,能别关注就别关注
看我写的东西啊看我有🧶用!
很闲,在找牢坐,建议没事干的也找一个✨

【ff14】光之废柴们不要在背后随便议论自家导师啊!

“我跟你说!”

战士打了个酒嗝,眼睛红红地抓着诗人的手。“职业任务导师,一定要找个正经的啊!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

手里还拿着块糕点的诗人(level 50):“……哈?”

“你看我的魔鬼称号啊!”战士快哭了,趴在桌上委委屈屈缩成一团。“纯爱之斧!纯爱他个大头鬼啊!他后来跑到草原上跟一个龙娘恋爱了,而且原本那个龙娘还喜欢我后来看他原初解放又喜欢他去了?!这变心变的就你妈离谱!凭什么我要吃那个混蛋导师的降智狗粮啊!”

在旁边一同喝着酒的骑士眼皮一跳。

“你别说你了,我呢!”龙骑忍无可忍地拍案而起。“刚被伊维因介绍来库尔札斯的时候我就碰上我大师兄还莫名其妙和龙眼共鸣了!我他妈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雅伯里克又说那既然你也跟他有关系就留下来帮我们吧!接下来的训练就是找个人打一架再找个人再打一架最后找我大师兄打完最后一架!全程就是没死是吧好的那就往死里打,你们龙骑士训练的精髓就是把新人扔一堆龙和魔物里自生自灭吗!”

“你小声一点,这里是忘忧骑士亭。”占星黑着脸把胡乱咋呼的龙骑士摁回椅子上。“安静坐五分钟,接下来一个周太阳神都是你的。”

龙骑从善如流地倒在诗人身上。

“我甚至跑到魔大陆去把我祖师爷打了一顿。”召唤挫败地叹了口气。“和自己老师反目成仇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啊。”

“我……嗝,我师傅教完我就自己去周游世界了,现在还是我自己带着我师妹呢……”赤魔眼神迷离地趴在桌上,大着舌头含含糊糊地抱怨,一边说一边自暴自弃地把脸埋进臂弯里。“后来还是古拉哈提亚带了我一段时间,虽然他不研究赤魔法,但还是教我了好多……怎么感觉我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需要别人照顾……明明都已经离开师傅那么久了……”

机工:“……等等,你还没成年!谁把酒瓶给你的??!”

枪刃:“啊?他还没成年吗?!”

桌上一圈成年人扭头怒视着拿着酒瓶对瓶吹的枪刃,然后又转身去安慰开始哭着自责说自己还是不够强不然那个时候就不会让西如恩提亚受伤不会让古拉哈提亚被抢走的小红猫。

枪刃:“……你们太双标了!我们可是一个部队的!”

黑魔摸着赤魔的小脑袋,听到这话冷酷地看了一眼忿忿不平的青年:“因为你不是团宠,闭嘴。”

“鸦和胧也是,”忍者蔫了吧唧地趴在赤魔旁边:“我修行的时候都怀疑我在做身高175+以上的人男连连看,还带着爱情的酸臭味……”

武士摸摸他的耳朵:“伊修加德柠檬要吗。”

愤怒的黑猫掐了一把人类青年的大腿:“你师父呢!我不信你的情况会比我好!”

“我师傅死了。”武士面不改色地帮愤怒的小家伙顺毛,似乎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同伴听到他的话后都默默地闭上了嘴。“而且他本身也是个挺无趣的人,和你们没什么可比性。”

一群人面面相觑,半晌没人知道怎么接这个话茬,直到被支使去拿酒的黑骑抱着酒瓶回来才打破了沉默。

“你们在聊什么?”敖龙族青年把酒瓶放在桌上,在一片玻璃碰撞的叮叮当当声里问。

“在聊导师。”青魔拎了一瓶出来。他在这种话题上向来没有话语权。

黑骑哦了一声,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白魔像见了救星一样,伸着小短手去抓黑骑的盔甲下摆:“你的导师呢!我还从来没听你说过!”

“你不会想知道的。”占星凉凉地说。“他导师关系好到能和他穿一条裤子,在座各位没人比得过他。”

“说说看嘛!”舞者不服气地拍桌子。“我不信能比我和我导师关系还好!”

黑骑犹豫着张了张嘴又闭上,匆匆瞥了一眼满桌人期待的表情,抓了一瓶酒又坐回角落里自闭去了。

“他不想说。”黑骑语十级的占星从善如流地翻译道。“不过你们可以理解为这家伙是自学成才,所以他导师是他自己。自己和自己穿一条裤子没什么毛病吧?”

武僧一巴掌拍在精灵肩上,险些把对方摁进酒杯里:“你俩整天一唱一和的。”

“和自己导师关系好真好啊。”学者满脸憧憬地托着腮帮。“我的导师一个是斧术师一个是冬贝利,一个整天嚷嚷着海兵之魂听不进去人说话,一个说的都不是些人话……为什么就没有像图比尔盖姆女士一样靠谱的导师呢……”

“姐你运气不好怪谁咯。”召唤低声吐槽。“雅蜜特拉小姐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导师。”

“我都听到了,你这个臭弟弟!”

在姐弟俩掐着脸互相伤害的时候,龙骑已经从诗人肩上滑到大腿上开始睡了。背着长弓的青年无奈地摸了摸对方乱蓬蓬的头发,端起自己面前的酒杯的时候又想到让泰尔嘱咐自己下个星期记得来一趟蛇巢司令部,这里有一位年轻人希望见他一面。

自从知道让泰尔破天荒收了个徒弟而且还成功出师之后,已经有不少双蛇的人都来找过他,诗人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能得到自己导师引荐的人这还是第一个,他对此多少有点惊讶。

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桑松:阿嚏!

让泰尔:怎么了?

桑松:没……可能有点感冒……

让泰尔:记得穿保暖秋衣啊。

桑松:???等等那是什么东西???在格里达尼亚需要穿那种东西吗???



战士:骑士为什么不理我了……

学者:想想你昨天喝醉酒了都说了点什么,呆子。求生欲强一点好吗。

战士:???

评论(8)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废柴需要什么名字吗•᷄ࡇ•᷅ | Powered by LOFTER